新浪体育 英超

对手:利物浦阵容没有任何短板 他们能问鼎英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每日邮报》报道,南安普顿主帅马克-休斯支持利物浦在本赛季实现重夺英超冠军的夙愿,但表示本周末会给红军颜色看。

克洛普的球队本赛季前5轮联赛保持全胜,但休斯坚信,本周末自己的球队会给他们制造麻烦。

当被问到与红军的比赛会否是南安普顿遭遇的最强挑战,休斯表示,“这是毫无疑问的。我认为他们发展到现在,确实需要重夺英超冠军了。

“或许他们不想公开说出这一雄心抱负,但我可以想象,他们已经等待了28年,这个冠军他们可以说是梦寐以求。”

“这么多年,他们历经坎坷才发展到了他们想要的样子。他们花了不少钱,所有豪门都必须砸钱,否则就会被别人超越。”

“不得不说,他们的首发11人非常、非常强,跟联赛上任何球队一样强。他们的阵容非常厚实,真的很强,今年他们或许会很不一样。”

对于南安普顿而言,因为回避原则,英斯无法面对母队利物浦,另一前锋加比亚迪尼在训练中受伤,出战成疑,休斯表示,“我们主要担心的是马诺洛(加比亚迪尼),他不幸在周四的训练中受伤,他腿筋出了问题,周五上午我们会进行检查。”

“我们锋线上有很多选择,很显然,你不希望有任何人缺席,但如果加比亚迪尼打不了,我们会做好准备,就算没有加比和丹尼(英斯),我们仍然足够强。”

利物浦是联赛5连胜,而南安普顿最近则接连痛失好局,周一对布莱顿,他们两球领先最终却被对方追平。

休斯表示,“这样的事可能出现,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表现差劲,我们踢的不错,但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最近3场保持不败,这才是我们最近表现的最好注脚。”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