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新球场明年1月才能竣工?官方回应:别造谣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天空体育报道,近日有多家媒体称热刺的新球场要到明年1月才能竣工,热刺方面否认了这种说法。

《建筑新闻》报道称,热刺的新球场要在2019年1月的第一周才能竣工。该报道引用了某建筑业内人士的说法,他称本赛季如果热刺不能在新球场踢比赛,他不会感到惊讶。

当地时间本周三,热刺俱乐部的发言人对天空体育说:“就像我之前所说的,一旦我们对项目商和承包商的交付能力有信心,我们就会发布测试活动,并开始使用新球场。但是毫无根据地去推测(球场竣工)日期是不负责任的。

上个月热刺宣布,由于安全问题,新球场要推迟到10月才能使用,因此热刺的主场比赛还要被放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承接热刺新球场建设的Mace公司称,推迟竣工是由于线路故障。

另外,热刺也已经证实他们欧冠小组赛的3个主场比赛,都会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随后,热刺主席列维也向大家表达了歉意。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