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降级队老板卖大麻赚1.7亿 势要带球队回英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太阳报》报道,桑德兰老板胡安-萨托里依靠卖大麻赚到了上亿英镑,他决心要带球队重回英超联赛。

上个月,萨托里收购了黑猫20%的股份,而他将利用自己在南美卖大麻的收益来投资球队。

这位乌拉圭大亨是国际大麻公司(International Cannabis Company,简称ICC)背后的关键人物,这家公司在乌拉圭拥有贩卖娱乐用和医用大麻的执照。

2016年乌拉圭将大麻合法化,政府最终选择ICC,由他们每年种植两吨大麻,然后卖给药店。昨天,加拿大的奥拉拉大麻公司同意以1.7亿英镑的价格收购ICC,这让萨托利发了一笔横财。

37岁的萨托利在谈到自己的生意时说道:“我们一直在寻找新颖的农产品,而大麻是其中最有趣的。显然,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之前大麻在世界范围内是完全非法的,但两年前大麻合法化和去罪化逐渐在世界各地推进起来。”

“乌拉圭是第一个将大麻完全合法化的国家,自那以后,美国有超过一半的州将大麻合法化,加拿大也将大麻合法化。一夜之间,一种非法但具有巨大市场的产品已成为一种合法产品。”

萨托利随后又表明了要把桑德兰带回顶级联赛的决心,他说道:“桑德兰是一支大球队,是英格兰第七大俱乐部,一支历史悠久而且球迷数量众多的球队,这就是他们吸引人之处。”

“17个月前,球队还在英超打拼,而现在我们则在英甲,所以这里面肯定出了问题,非常非常严重的问题。我们现在最需要做的是发现问题所在,然后以非常强势的手段把俱乐部带回属于它的地方,而那就是英超联赛。”

“我们有一个非常激进的三年计划,目前进展得很顺利,从商业角度来看,成效还不错,这证明了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回报。”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