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等待新球场完工时 我仍会在利物浦执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近日,造价5000万英镑的利物新训练厂柯克比开始施工,新的训练场预计将在2020年完工。在新训练场的开工仪式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球场完成时,自己仍旧会在利物浦执教。

克洛普说:“这是俱乐部老板的重大决策,我真的很高兴开始这一项目。梅尔伍德是个很棒的地方,但是建设新的训练场把每个人聚集在一起是我们未来需要的一步,我们都对此深信不疑。当我听说我们在2020年可以开始使用它时,我很乐观,我将在这里,直到当我们开始使用新的训练场时。今天是很棒的一天。”

新的训练场建成后,利物浦青训练将和一线队更近。对此,克洛普说到:“我已经知道有15或16名优秀的青训球员将有很大的机会进入一线队,我们所做的一切(建立训的训练场),使它更容易,更有可能,这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第一步。”

利物浦首席运营官安迪-休斯告诉天空体育:“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我们已经在这个项目上工作了很多年,但关键是我们正在把我们所有的训练设施集中在一个地方,这对于我们的青训球员的发展非常重要。我们将为我们所有的球员创造出一条通往一线队的清晰道路。”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