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大将未传球萨拉赫遭骂 埃及红军已球迷道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每日镜报》报道,马内因为在对热刺的比赛中没有及时把球传给萨拉赫而遭到辱骂,埃及官方利物浦球迷组织已经就此向马内道歉。

在利物浦2-1击败热刺的比赛中,马内没有把球传给禁区内无人防守的萨拉赫,导致错失破门良机。赛后马内在INS上庆祝胜利,结果遭到部分萨拉赫球迷的辱骂,他随后删除了这条状态。

埃及的官方利物浦球迷组织在脸书上表示:“每个人都有批评任何球员的权利,但针对个人的侮辱是不可接受的。”

“过去两天,我们发现社交网站上有针对一名利物浦球员的令人羞愧的言论,这导致该塞内加尔国脚(马内)删除了这条状态。”

“我们通过官方球迷组织,询问埃及利物浦球迷给马内的寄语。我们收到了很多精彩且诚实的反馈,因为这些信息超过上百条,很遗憾我们无法在这里一一列举。”

“利物浦球迷永远支持他们的球员。马内,我们代表埃及的每个利物浦球迷,为你送上你应得的关爱和支持。”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