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名将点评热刺:本比国米更有利 但被变阵毁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进行的欧冠比赛中,国米依靠伊卡尔迪和贝西诺在比赛尾声阶段的进球2比1逆转热刺,收获欧冠开门红。但前英格兰球星哈格里夫斯在接受BT Sport采访时表示,热刺在比赛中表现更好,但他们自己把胜利拱手让给了国米。

“热刺在一定程度上给了国米逆转的机会。热刺在比赛中处于有利位置,他们本应该做的更好。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里,你可能会觉得他们的高压逼抢做的不错,但当他们变回三中场阵型的时候,球队的前后场又一次脱节了。这可能是波切蒂诺作为热刺主教练的最低点之一。我认为热刺是表现更好的球队,他们只是在10分钟的时间里没有很好的控制比赛。”

“国际米兰表现平平,这本是热刺应该赢下的比赛,至少也应该是平局。热刺在比赛临近尾声时将胜利拱手让出。我认为在伊卡尔迪进球之前,国米球员都不相信他们能赢下这场比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