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大将点出失利真因:防守太差 从基础开始改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进行的欧冠比赛中,热刺客场1比2不敌国米。据《独立报》的消息,热刺球员本-戴维斯和拉梅拉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这场失利。

本-戴维斯认为改善防守表现并非一朝一夕之功:“我们需要努力工作,我们必须回到训练场上,看看我们在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并努力在下场比赛中改善球队的表现。”

“(防守)这是个很难解决的问题,我们当然知道防守的问题导致了我们大部分的丢球。这令人沮丧,你很难立即就解决防守端的问题。我们必须回到一些基础的环节上,改进球队的防守表现。”

拉梅拉则指出,相对于输给沃特福德的比赛,球队的表现有所提升:“在输给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我们没有像今天这样创造太多机会,我们也没有像今天这样控制比赛。我们必须继续前进,把这一页翻过去。”

“我不认为我们正在失去信心,球队所有人都相信彼此,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能战斗到赛季结束。当然,现在你们可能会这样想,但我可以告诉你更衣室的情况并非如此。我们相信这个团队,是时候再次获胜了。一场胜利会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对自己有信心。”

谈到凯恩最近的进球荒,拉梅拉说道:“凯恩不是机器,虽然他总能进很多球。今天他没能得分,过去两三场比赛他都没有破门,但是他会再次取得进球。凯恩不需要每场比赛都进球。”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