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杰拉德:流浪者在欧联是弱队 但我们自信能出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天空体育》消息,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帅杰拉德表示球队在欧联杯小组赛中实力稍弱,但他相信他们有能力晋级下一轮。

“从外界的看法来看,我们属于小组中的弱旅,但在球队内部,我们有着沉着的自信和信念,我们有机会从小组中出线。我们想要寻求挑战,看看我们最终会到哪儿。”

“这场比赛不是为了强调说明我对这个小组的看法,而是要展示球员们在晋级过程中面对困难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我们都相信这是流浪者经历困难阶段后应该归属的地方。如果人们想要看低我们或者认定我们出局,这没什么,我能看到的是我的球队团结一致,不断成长,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参加现阶段的比赛。”

流浪者方面有多名球员无法出战本场比赛,中场瑞安-杰克、埃加利亚和后卫麦克奥利因伤未能随队前往西班牙,之前与俄罗斯乌法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的主力前锋莫雷洛斯和弗拉纳甘也无法出场。杰拉德期待北爱尔兰国脚凯尔-拉弗蒂能够给比利亚雷亚尔带来麻烦。

“拉弗蒂会首发登场,这不是秘密,他目前的状态很好。拉弗蒂不是比利亚雷亚尔熟悉的中锋,他跟大多数西甲前锋都不一样。我很期待看到他上场,每个球员都有机会在这样的比赛中登场。”

格拉斯哥流浪者将在周四晚上客场挑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比利亚雷亚尔,这是流浪者队时隔八年后重返欧战的正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