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拉赫谜之举动!利物浦进球后他竟怒砸水瓶|gif

新浪体育

关注

与巴黎圣日耳曼一战,补时阶段,菲尔米诺打进关键一球杀死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全队上下与球迷一起欢庆这个关键进球。与此同时,转播摄像机却捕捉到一个画面:在大家庆祝进球的时候,坐在替补席的萨拉赫却狠狠的将一个水瓶扔在替补席座椅上。

萨拉赫的这个举动让参与庆祝的克洛普都有一丝愣神,他似乎也搞不明白萨拉赫的这个行为代表什么。推特上,球迷看法不一。有一部分球迷网友质疑,萨拉赫是不是对菲尔米诺的进球不满。“萨拉赫对菲尔米诺的进球感到不爽了吗?”“萨拉赫对于菲尔米诺的绝杀并不满意。”也有网友认为,萨拉赫的这个举动,实际上是在发泄对自己整场表现不佳的愤怒。

不过从另一个画面可以看到,在菲尔米诺进球后,萨拉赫第一时间举起双臂进行庆祝。一位网友也证明了这种情况。“菲尔米诺一进球,萨拉赫就举起手臂。当他开始扔瓶子时候,摄像机正好抓拍到了。”

(花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