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波切蒂诺怒斥记者:别不尊重球员 选人没啥后悔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波切蒂诺在与国米的欧冠小组赛后,维护了自己的球员们。

特里皮尔和托比都没有随队前往米兰,波切蒂诺解释称这是“战术考虑”。然而,当记者赛后问起波切蒂诺是否后悔这一决定,阿根廷人有些生气。

“为什么要对场上的球员不尊敬?你可以责怪我,说我的排兵布阵很垃圾。但是,不要对场上球员不敬,因为这是我的决定,特里皮尔、托比,我们有25个球员。你在问我,你只能派上11个人,剩下的13、14个人都是垃圾?”

“对阵沃特福德和利物浦时,托比和特里皮尔都在场上。他们很容易成为目标。谈论那些不在这的球员很容易,像是洛里、阿里或者西索科。太简单了,真的太简单了。我不知道,对不起,但我很失望,因为我对你们和我的球员很尊重。”

“当我做出首发选择时,你必须尊重我,因为我是教练。你不能不尊重。当球员很困难,我在场边要容易得多,我不在场上奔跑。听到这些话让人难过,这是对拼尽全力的球员不尊重。这不公平。”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