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为内马尔假摔辩解:他在保护自己 我理解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即将开打,克洛普的利物浦即将面对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赛前,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在世界杯时因假摔备受指责和质疑的巴黎天王内马尔,称内马尔的举动是为了保护自己。

克洛普称:“我不太关注(内马尔假摔)这些事情。但是当我看了几场世界杯比赛后,我知道人们谈论的是内马尔的举动让犯规变得比实际情况更严重。对我来说,这(内马尔的举动)也是一种完全正常的表现,因为防守球员确实是冲着他去的,内马尔想要保护自己,我也理解这一点。如果一个对手得到了黄牌,那他离拿红牌也就不远了,我是从这个角度看这个问题的。”

“我认为他保护自己的方式很聪明。人们没必要担心太多,利物浦比赛的时候不会针对他。我们是来踢足球的,我们想赢下球权,我们也不会使用(针对内马尔的)那些举动,我们会尽量避免球传到他脚下,尽量阻止他做出挑战。这可是一项很艰巨的任务。”

“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100%限制他的发挥。不,我很肯定我们不能。他是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一个非常杰出的球员。世界杯时他没有完全康复,他本已经受了伤,但没有人问他‘你真的能参加比赛吗’。”

“他在努力承担责任,在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为他的祖国比赛,他没有为巴西踢出十分出色的比赛,但是如果内马尔保持健康,那巴西会赢下世界杯的。他有伤在身,所以他不得不保护自己,就是这样。我不觉得他是故意假摔,因为你是一个故意假摔的人,那你就无法达到内马尔的足球水平。”

“我不会担心(内马尔假摔)这些问题。上周末他得到了休息,所以在对阵利物浦的时候他会拿出100%的活力。他的伤势也痊愈了,所以我们可以见到一个完全体的内马尔。”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