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球星遭侵犯次数排行:阿扎尔第二 新星榜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7日,《每日邮报》报道,英超新赛季至今的被侵犯次数排行榜最新数据出炉,阿扎尔位列榜单第二位,而莱斯特城新援中场位列第一。

水晶宫边锋扎哈曾多次呼吁裁判应该给予球员更多的保护,而在本轮面对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他更是坦言已经不太敢过多运球。

而在最新出炉的新赛季被侵犯次数排行榜中,比扎哈遭受到更多侵犯的大有人在。被人们熟悉经常在这类榜单首位的阿扎尔,目前排在第二位,本赛季他遭受到15次侵犯。而本赛季从诺维奇加盟莱斯特城的年轻中场J·麦迪逊以18次被侵犯数排在榜单首位。

另外,沃特福德中场威尔-休斯以13次被侵犯数排在第四,而并列第五位的有阿森纳新援古恩多兹、西汉姆联中场斯诺德格拉斯、哈德斯菲尔德中场拉吉夫-范拉帕拉,以及前面提到的水晶宫边锋扎哈,他们在本赛季的被侵犯数为11次。该榜单有Opta数据系统统计而成。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