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拜仁挖角热刺抢夺孙兴慜 免服兵役后爆红欧洲

新浪体育

关注

韩国球星孙兴慜带队赢得亚运会冠军,从而免除兵役一事可谓是前一段时间足坛里的热门话题之一。能够免服兵役对于孙兴慜的职业生涯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也为他带来了更多豪门俱乐部的追求。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孙兴慜现在成为了德甲豪门拜仁的引援目标。

报道中称,孙兴慜在比赛中极高的效率和聪明的头脑引起了拜仁对他的注意。自从2015年加盟热刺后,孙兴慜在这3个赛季间逐渐成为了热刺阵中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目前他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共为热刺出场140次,打入47粒进球。

但孙兴慜若是离开英超,前往德甲,也将会具有很大的优势。在来到热刺前,他曾先后为两支德甲球队汉堡和勒沃库森效力过。在德甲,他一步步地取得了成长,所以重新适应德甲对他来说应该不成大问题。然而热刺今夏刚刚和孙兴慜续约至2023年,对于这位韩国球星,他们不会轻易放手。拜仁若是想签下孙兴慜,恐怕要面临不小的困难。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