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猎物落选热刺欧冠大名单 主帅:战术考量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热刺将客场挑战国米,正式拉开新赛季欧冠征程的大幕。令人意外的是,主力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特里皮尔均未随队出征,赛前波切蒂诺表示,出于“战术考量”让两人留在伦敦。

目前热刺受到的伤病影响不小,阿里、洛里和西索科都因伤无法出战。而波切蒂诺证实,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特里皮尔都不会随队前往米兰。

波切蒂诺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出于战术考量,托比和特里皮尔会留在伦敦。就是战术考量,不懂什么意思的可以翻翻字典。战术?就是指场上的那些打法之类的,当然,我猜你们肯定得说场外的什么事才是原因。”

有记者问道是否与此前的失利有关,波切蒂诺明确否认:“当然不是。我想你们应该足够聪明的,这都是我在这儿的第五个赛季了,你们清楚我从来不会惩罚球员。只不过计划如此,他们留下来,其他人将会出场。真的没有什么背后的原因。只是我们想启用不同的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