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踢中超都难?博尔特FIFA19速度99 总评只有49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镜报》报道,博尔特在FIFA19中的球星卡疑似曝光,这名百米飞人拥有99的速度值,但总能力值只有49。

博尔特近期一直随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在训练,并在一次友谊赛中完成职业足球的首秀。而中央海岸水手主帅也曾表示会给博尔特时间去争取职业合同,同时认为:“博尔特的到来对澳大利亚整个的国家都有着积极的影响,一场友谊赛就有超过60个国家直播,对于澳超全球化是一件好事。”

在此之际,FIFA19似乎也为百米飞人准备好了球星卡,这张球星卡的速度值足够显眼,高达99,但总能力值却只有49。

在此前FIFA18游戏中,速度最快的是奥巴梅扬,他的速度值为96。而FIFA19中,博尔特有望成为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

据此前网友的透露,FIFA19中超球员最低的能力值之一是来自广州富力的马俊亮,总能力值为47。而如今博尔特只有49的能力值,或许用来踢中超都会比较困难。

当然,由于博尔特还没有正式签下正式职业合同,FIFA19是否会收录博尔特还是未知数。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