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利物浦是拿了欧冠亚军 但不等于能赢巴黎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在迎战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小组赛前,克洛普表示,他已经为这个世界上最困难的赛事之一准备好了。

克洛普表示:“我们要一场一场比赛来,我们先踢PSG之后才是南安普顿。我现在可以说,下周六我们会100%专注于南安普顿的比赛。但是现在我们谈论PSG。”

“我不知道我们的表现会如何。现在是赛季初期,球员们的反应会如何呢?周五晚上,我们看了PSG的比赛,但是他们有2名主力没上场,我们会分析他们。其实已经开始分析了。我们将会努力做好准备,但是PSG真的很优秀。”

“很有趣,我没有看到压力。大家说我们上赛季进欧冠决赛了,因此我们会赢他们。拜托!PSG真的是一支很有趣的球队。

“我们在欧冠和英超的比赛中踢球,这是世界上最难的两项赛事。但是我们喜欢这样。我不会说‘天哪,我们必须得和这些球队踢比赛’。我们必须得团结在一起,倾尽全力。没有1秒钟是容易的。”

谈到“三叉戟”的配合,克洛普说:“有时不是贪婪的问题,作为前锋我想让他们尽量射门,我鼓励他们那么做,但有时他们需要传球,或许只有1种情况时,他们需要这么做,那就是传球100%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其他情况下,不传球也行。大家需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来处理。我对这些完全没有意见。”

“我们正在赢球,这些小伙子们给每支球队都制造了威胁。他们的每一次跑动都能给予我们进攻空间。如果他们在比赛中没有进球,对我来说也没有关系。”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