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升班马却有大目标!花更少的钱 去超越曼城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狼队主席杰夫-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球队能成为世界足坛顶尖球会。重返英超的狼队,在前四场比赛中取得了5分,其中包括1-1战平卫冕冠军曼城。

狼队主席称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是保级,但是俱乐部长远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顶级球队,并有能力取得更大的荣誉。

当被问到狼队是否有朝一日能追赶曼城时,狼队主席说道:“我非常希望俱乐部有朝一日能成为世界级的球队,但是现在谈这个还太早了,要脚踏实地。但是从我们的长期计划来说,是要比肩曼城,甚至未来我们要比曼城做的更好。

曼城自从2008年曼苏尔酋长接手以来,已经投入了14亿英镑用于转会。

上个转会窗,狼队投入了5900万英镑买人,狼队主席认为俱乐部不需要为了取得成功而像曼城那样一掷千金。

他说道:“我们都知道曼城在球队建设方面投入了很多,但是我个人认为如果给我10年或者30年,我都不一定能投入那么多,足球可不全是钱。我们能从他们那里学到很多,也许在球迷,球队,教练方面我们能做的更好。”

“总的来说就是我们将来有可能花更少的时间和金钱就能比肩曼城,甚至是超越曼城。”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