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5000万强援只能打替补 克洛普也有幸福烦恼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今夏花费了5000万欧的价格引进了巴西中场法比尼奥,尽管媒体和球迷对他期待很高,但目前看,赛季初法比尼奥还是得先从替补打起,他本人表示也为此做好了准备。

英超首轮利物浦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克洛普排出了米尔纳,维纳尔杜姆和凯塔的中场组合,亨德森则替补出场,法比尼奥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足以见出利物浦如今中场的竞争有多激烈。克洛普如今也遇到了兵强马壮的幸福烦恼。

法比尼奥本人表示已经为此做好了心里准备,他说:“当我来到利物浦时,我就知道中场的竞争会出现,我认为这对球队绝对是好事。如果有球员发生了意外,还可以有足够的人手备选。在季前备战中,我和很多队友搭档过,效果都很好。所以我认为有竞争对球队是好事。”

“我觉得我在季前备战中表现不错,风格和在摩纳哥时不同,摩纳哥有两个中场,利物浦则是三中场。我的搭档会给我一些建议,让我更了解自己的角色,我觉得我适应的很好。球员和教练组都很棒,无论训练还是比赛,我们都做得很好。”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