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拉赫开车玩手机有隐情?拍视频的被指签名贩子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肆客足球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上传萨拉赫开车玩手机视频的是一个签名贩子,他遭到了其他球迷的指责。

这个签名贩子叫罗比-威利,他上传了一段萨拉赫在赛后开车玩手机的视频,并引起了利物浦和警方的关注。

威利曾在他的网站上出售其他利物浦球员的签名,包括新援法比尼奥的签名。从最新的视频可以看出,威利挎着一个蓝色挎包,就站在萨拉赫的车旁边。

过去24小时,威利的生意行为遭到了大量球迷的批评,目前他的网站在维护中。当时唯一在场的另一名成年球迷克里斯透露,萨拉赫假装玩手机是为了避免和威利有目光接触。

来自南威尔士的克里斯称:“我相信很多球员知道威利是什么人,他们因此不想合作。萨拉赫当时没有用手机发信息,他只是假装在使用手机,他的车也停了下来。我认为这让他看上去好像很忙碌,因为他太有礼貌了,不想叫威利走开。”

不过威利在脸书上称:“我因为没有要到萨拉赫的签名就把视频上报给警方的说法是在撒谎,指责我和小朋友在一起的说法也是在撒谎,当时我和另一名成年人在一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