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强人拒绝曼联穆帅邀请 更想为克洛普卖命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豪门利物浦今夏引进了很多优秀球员,瑞士球星沙奇里就是其中之一。但是对沙奇里感兴趣的俱乐部却不只有利物浦,不过他本人似乎对红军主帅克洛普情有独钟。据《利物浦回声报》援引瑞士媒体《Blick》报道,为了和克洛普共事,沙奇里曾经拒绝了加盟曼联的机会。

报道中称,曼联、西汉姆联、南安普顿都曾对沙奇里感兴趣,但是他并没有和曼联进行交谈,因为利物浦已经劝他加盟。

此外,能与克洛普合作的机会说服了沙奇里拒绝曼联的兴趣。在和利物浦进行谈判后,红军主帅克洛普给沙奇里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报道中还提到,沙奇里在本月早些时候曾表达过对克洛普的崇敬之情:“我敬佩克洛普很长时间了,因为他的队伍踢得很精彩,并且他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

“对我来说,和他一起工作,以及和一些很不错的人一起工作是很重要的。我们谈到了我的角色。他很喜欢我,你知道的,教练不会无缘无故喜欢一个球员。他知道我的能力,他已经了解我很久了。我能踢前场的所有位置,一个球员的多面性可以帮到球队。”

沙奇里今夏以1300万英镑身价加盟利物浦。在此前与曼联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他还打入了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