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名将:不关心争冠问题 新援表现太好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3日讯 英超首轮,利物浦主场4-0战胜了西汉姆,取得了本赛季联赛开门红。赛后,球队后防大将范迪克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相关话题。

“我们已经看到了媒体关于我们将会是新冠军的报道,但我们并没有真正的去关注这些事情,球队只是需要去专注于每场比赛。”

“我们想要有出色的表现,想要实现更棒的事情。所以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去迎接,即将面对的每个挑战和每场战斗。”

“球队做了充足的准备,我们都非常期待这场比赛(首轮),我认为每个人都看到了这一点。”

首轮比赛,曼城客场2-0战胜了阿森纳,荷兰国脚表示他们只专注于自身,“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不去过多的关注其他球队。我们需要专注于自身,准备好迎战每周的对手。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本场比赛,球队新援阿利森和凯塔都首发出战,沙奇里下半场替补出战。谈到新援的表现,范迪克表示,“对我而言,(当时)融入球队比较容易。新队友如何与你相处,整个团队,以及围绕在这个优秀俱乐部的每个人,包括球迷,这都(对你)会有所帮助。”

“在我看来这将会变得很容易,我认为他们表现很棒。”

联赛下一轮,利物浦将客场挑战水晶宫。

(来自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