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又一可怕战舰现雏形 想掀翻曼城还得看他们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上赛季英超以100分领先第二名曼联19分的巨大优势夺冠。而今年可能人们还会认为曼城是夺冠热门,但一直在英超积攒力量的红色军队要向他们发起挑战了。

利物浦英超首轮4-0大胜了西汉姆联。才刚刚第一场比赛,利物浦就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拥有了阿利森后不仅成功的零封了对手,进攻线上火力十足频频攻陷对手的防线,而中场也是迎来了重装升级。不仅如此,利物浦如今的板凳深度也进一步加强。可以说,目前的这支利物浦近十年最强。

上赛季夺得第二的曼联本赛季内忧外患,转会不理想,战术没进展,穆帅还与高层曝出不和,一张伍德沃德质问穆帅的照片让球迷不安;阿森纳,切尔西新帅上任不知适应如何,球队尚需打磨,阵容也没有完全完善;热刺人员几乎无变动,但很难冲击冠军宝座,上赛季一度掉出前四靠着后期一波连胜才挤进欧冠区。如此看来,曼城今年最大对手就是利物浦。

进攻线:利物浦拥有上赛季的三叉戟菲尔米诺-马内-萨拉赫,同时还引进了与萨拉赫特点类似的沙奇里作为替补,板凳上还有奇兵斯图里奇,锋线上的利物浦有增无减。

中场线:去年夏天预定的凯塔如期而至,而今年克洛普又大袖一挥签下了摩纳哥中场大哥法比尼奥,这让去年张伯伦欧冠决赛前受伤后利物浦中场捉襟见肘的情况不再存在,甚至张伯伦将失去主力位置,这是一次直接的硬件升级。

后卫线:范迪克可以开始他在红军的第一个完整赛季,洛夫伦伤愈归队,本场比赛两度助攻的罗布森搭档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阿诺德让人期待利物浦未来十年防线。

门将:重磅引援阿利森则补强了利物浦“最弱”一环,本轮的另一场阿森纳vs曼城的比赛中,切赫和埃德森均出色了低级失误,而阿利森依旧稳如泰山。

如今利物浦的阵容强度与深度并存,再加上名帅渣叔的指挥,势必将会对瓜迪奥拉的曼城带来强有力的冲击。不要忘了,利物浦上赛季三杀了那支无敌曼城,如果曼城与利物浦积分优势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在直接对话中输给利物浦,那么利物浦的联赛优势则会完全压住曼城。

天空体育评论员卡拉格表示:“今年的英超联赛,利物浦是曼城的最强挑战者,我看好他们。”而在季前赛接受采访时,穆帅也表态:“也许这个赛季人们会要求利物浦夺冠了,我认为这是公平的,他们上个赛季就开始投入了,不得不说他们现在是大热门,利物浦必须要赢下冠军。”然而,连贝利也在推特上预测:“今年的英超冠军是利物浦。”

本轮利物浦4-0西汉姆联后人们会感叹:一支劫了富但不济贫的红军,将相当恐怖。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