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新赛季十大预言:红军一无所获 蓝军“杀死”穆帅

东方体育日报

关注

新赛季即将开始,著名的《442》杂志也对2018-2019赛季做出了十个预言,不妨让我们先记下它们,一年后再来看看有多少成真。

阿森纳会给人们惊喜

温格不是弗格森,所以埃梅里不会有当年莫耶斯的压力,此外他也比当年的莫耶斯继承了更多的天才。的确,阿森纳的阵容不够平衡,部分球员缺乏动力,但无论埃梅里怎么做,都会比温格最后两年“无论怎么做都是错”要好得多。

法比安斯基将成为最物美价廉的引援

700万英镑只够买十分之一个科帕,只够买西班牙人的一条腿或是一只手,但却可以买到一个完整的法比安斯基,一位在英超有着丰富经验的门将,这是西汉姆今夏做得最好的一笔交易,甚至有可能是英超最好的一笔交易。

索斯盖特的定位球战术大行其道

准确地说,是那种在皮球开出之前,所有球员站成一排就象玩排火车那样迷惑对手的定位球战术将大行其道。在世界杯上,英格兰队凭借这一战术搞晕了许多对手,如此成功的东西没人效仿就怪了。

伯恩利将为保级而战

上赛季伯恩利拿到联赛第七,是最大黑马,但他们联赛中期一度连续11场比赛不胜,联赛最后五轮里输掉了三场,这说明球队还不够稳定。本赛季他们要踢欧联杯,转会工作完成的又不顺利,一周双赛会拖垮他们。

贝尼特斯会留在纽卡斯尔

没有哪里的工作环境比纽卡斯尔更糟糕,但如果贝尼特斯真想走,那么在一个月前他就已经走了,他的家人都在英国生活,这意味着他的选择并不多,而且对足球的痴迷也能让他在苦难中找到乐趣,而只要他留下来,纽卡斯尔就有希望。

麦德森冲击最佳新秀

在将马赫雷斯卖给曼城后,莱斯特城花费2500万英镑从诺维奇引进了麦德森,考虑到这位中场球员只有21岁,此前从未在英超踢过球,这个价格并不便宜。但物有所值,这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人缺少的仅是一个机会,如果索斯盖特将他召入英格兰队,不要吃惊。

至少两支升班马排名上半区

除了BIG6,其他的14支英超球队其实基本都在同一水平线上,上赛季排名第七的伯恩利落后第四名利物浦21分,而他们比降级的斯旺西也就高出了21分而已。加迪夫会是降级热门,但富勒姆与狼队都有可能打进前十——只要得到一点点运气。

萨里在圣诞节前下课

如果不是世界杯吸引注意力的缘故,切尔西早就成为了笑柄,萨里没能制定引援计划,没能完成一个完整的季前集训,8月9日之前只有一名引援,库尔图瓦最后时刻离队,他是一位好教练,但他在错误的时间来到了错误的地方。

利物浦依旧一无所获

红军今夏转会市场上表现很好,填补了阵容,提升了实力,一切都棒极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能赢得冠军,他们已经28年没赢得过联赛冠军,最近几次打进杯赛决赛都以失败告终,谁知道呢,也许他们还缺了点什么。

穆里尼奥在10月22日下课

一切看起来都像往事重演,穆里尼奥在赛季开始前指责高层,批评球员,将自己逼到了悬崖边。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很可能是一波尴尬的连败或者连续不胜,一切在10月20日客场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抵达终点,两天后即新一周的周一,葡萄牙人被解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