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家门口看英超球星 世界杯的日子就该去现场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7月11日,这是什么日子?

查查世界杯赛程,那是世界杯首场半决赛的日子。

这时候最热闹的,要数进入四强的队伍和现场的球迷了,但热闹是他们的,我们什么也没有。

有!起码江苏就有!

去不了俄罗斯看世界杯,在家门口,就能亲眼见证顶级足球俱乐部之间的巅峰对决,感受实力碰撞的足球热血!

江苏苏宁 VS 南安普顿

徐州奥体中心体育场

江苏苏宁无需多介绍了,这两年在中超强势崛起的一支豪门之师,队中有拉米雷斯、特谢拉等超级巨星以及吴曦、吉翔等现役国脚。本赛季,苏宁一扫上赛季的颓势现排名联赛第四,本次世界杯间歇期,江苏苏宁前往国际米兰在阿皮亚诺的训练基地——苏宁训练中心进行训练。

本次“徐州会战”,苏宁的对手南安普顿绰号“圣徒” 创建于1885年,是英格兰足球最早诞生的俱乐部之 一。这家俱乐部曾经走出过诸多球星,像凯文-基冈,勒蒂塞尔,阿兰-希勒,加雷斯-贝尔,克劳奇等世界级球星。而“圣徒”距离中国球迷最近的时刻发生在去 年八月,中国高氏家族(商人高继胜及女儿高靖娜)以2.1亿英镑购得南安普顿俱乐部80%的股份,成为俱乐部最大股东。

超级足球 燃情七月

2018年7月11日,来徐州奥体中心看看中超强队与英超老牌球队之间的实力对比,在纷纷扰扰的世界杯日子里,来感受一下现场观赛的氛围,也不负这热闹满满的世界杯的日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