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拉赫再度缺席球队训练!世界杯首战真的悬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在埃及国家队抵达俄罗斯格罗兹尼之后,萨拉赫再一次缺席了训练。

利物浦球星在欧冠决赛中肩膀受伤,虽然他没有参加训练,但他还是走上训练场和球迷们打招呼,许多球迷都特地前来一睹这位44球神锋的风采。

在抵达俄罗斯之后,球队直奔车臣共和国的阿克马特体育馆,法老们将在周五于叶卡特琳堡和乌拉圭展开他们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

我很激动,我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一切都很顺利,我的士气高涨。”萨拉赫说道。“我无法说球队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但球员们雄心勃勃,我希望球队能够取得一个好结果。

埃及队医艾尔艾拉承认萨拉赫不太可能参加第一场比赛,他说道:“萨拉赫依然感觉到疼痛,这种伤需要三周的康复时间,然后才能回到场上。

天空体育称萨拉赫应该可以赶上在圣彼得堡与东道主俄罗斯的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