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西队啥战术这么保密?训练场周围立屏风防偷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巴西队的高层担心在俄罗斯训练时有“间谍”,因此要求在索契的训练场周围安装屏风。

上个月,巴西足协联合协调员埃杜-加斯帕(Edu Gaspar)提前访问了位于黑海度假区的巴西队的基地。他发现站在训练基地外的一个地铁站看台就能看到训练场,这令他非常不满。于是加斯帕要求安装屏风,以此来保证蒂特在私密的环境下指导队员。

加斯帕坚持说,此举和反间谍无关,只想给球队一个更积极的感受。但是如此一来,球迷、记者和对手间谍将无法在训练场外看到巴西队的训练内容。

据悉,巴西队在另外一处训练基地安排了公开训练,这个训练场将可以让5000名球迷观看。另外,在巴西队进入16强后,他们会入住Swissotel Kemelia酒店。这家酒店有私人沙滩和港口,队员们可以乘船出游。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