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日本国脚的人妻们 从《咒怨》主演到少林拳法达人

新浪体育

关注

足球选手的妻子们总是球场外的一道亮丽风景,她们风骚的体态和比基尼裸照,经常是体育花边的一部分。

作为东亚较为含蓄的国家之一,参加世界杯的日本国脚们的人妻,是怎样的一群人呢?

日本国家队队长谷部诚是2016年7月结婚的,从日本国脚们的情况来看,他是相当完婚晚育的典型。妻子佐藤亚里纱是一名模特和艺人,身高1米60,担任过天气预报女郎。曾经给花王、东京迪斯尼等出演过电视广告。并参演过2部连续剧和4部电影。结婚后,佐藤没有改夫姓,去年两人的第一个儿子出生。

相比之下,宇佐美贵史结婚很早,在2011年就迎娶了田井中兰,后改名宇佐美兰。

宇佐美兰从高中就开始参加艺能活动,出版过写真集,并给JR东海电车公司拍过广告。她曾经出演过两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

宇佐美贵史比妻子小一岁,他在2011年只有19岁的时候就和宇佐美兰结婚,然后带着娇妻前往德国慕尼黑。在那里,大学休学的宇佐美兰陪伴宇佐美贵史度过了在拜仁的岁月。

2013年宇佐美回到大阪后,两人在2014年才补办了婚宴。2015年12月,宇佐美兰产下了一女。有趣的是,宇佐美兰的得意技不是炒菜做饭,而是少林寺拳法,看来降服宇佐美贵史还是很有一套的。

长友佑都的妻子平爱梨也是一名女演员,原名平爱梨,后随夫姓改名长友爱梨。长友爱梨是1984年出生的,比丈夫长友佑都大了2岁。

平爱梨1999年因为喜欢安室奈美惠,所以参加了每日电台的选秀节目《机会的殿堂》,在8000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艺人。

2008年,平爱梨出演了电影《20世纪少年》,在3000人中选秀竞争成功,出演了其中的一名超级英雄。为了得到这角色,她将已经养到腰部的头发剪短了40厘米,还眼含热泪表示了感谢,感谢导演给了自己这个角色。

此后,平爱梨还在日本电视台和富士电视台的节目中担任主播。2016年的时候,日本的周刊杂志暴料说,平爱梨在和长友佑都交际,引起了全民关注。

当被记者围困采访的时候,平爱梨用意大利语“amore”证实了自己的爱意。“amore”这个词也成为了当年的日本10大流行语。

2017年1月,长友佑都求婚,当年6月24日两人奉子成婚结婚后3个月,两人诞下了公子。

长友爱梨演出过14部电影,包括在中国比较有名的《咒怨完结篇》中担任主演。

日本国家队的边锋原口元气妻子原名叫做香屋真理子,也是一名艺能人。女大三抱金砖,香屋却比91年出生的原口元气大了足足5岁,不过她是不是赛老母就仁者见仁了。

香屋真理子曾经在日本富士电视台的职业棒球新闻担任嘉宾,后来转到NHK电视台担任电视体育教室的主播,在日本广播电台也有自己的节目。

2015年,她和原口元气结婚,随后在第二年1月放弃工作,跟随原口元气转会海外,陪伴夫君。

日本国家队主力前锋大迫勇也的妻子叫做三轮麻未,是一名模特和艺能人。1995年,3岁的三轮参加了日本儿童剧团,参与演出,并且在NHK教育电视台的一档节目担任主演。

2001年,三轮麻未在时尚杂志《Pichilemon》的专属模特选秀中,从6015名少女中脱颖而出,成为获奖者,随后从2001年到2006年成为了杂志的专属模特。

在少女时代结束后,又成为了另一本时尚杂志《Popteen》的专属模特,并成为了封面女郎。

从1996年到2012年,三轮麻未出演了味之素、任天堂、KOSE、可口可乐、NTT等多家大型公司的电视广告,并且是富士通、TOMMY等17家服装生产厂商的形象女郎或者海报女郎。

2014年,三轮麻未和比自己小两岁的大迫勇也结婚,成为人妻。

日本主力后卫槙野智章的妻子叫做高梨临,也是一名模特和女演员,两人是在今年才正式登记结婚的。

高梨临原名高梨真莉,1988年出生,比槙野智章小了1岁。

2005年,只有17岁的高梨在富士电视台的《偶像之道》节目中参加选秀,获得了大奖,随后和这次选秀的优秀者一起结成了一个演唱组合。但是这个组合1年之内只发售了一张CD,随后解散。

2007年开始,高梨临成为了日本信用卡公司JCB旅行手册的封面女郎。随后在2008年开始,于富士电视台出演一个早间节目,并在这一年在一些电影中担任角色。

2012年,高梨临在伊朗著名导演阿巴斯-卡洛斯塔米的电影《如沐爱河》中出任女一号。成功演绎了一名在交友俱乐部打工的女大学生,辗转在年轻恋人以及84岁老教授恩客之间的情感纠葛。

2016年高梨临通过其他朋友认识了槙野智章,两人经过1年8个月的交际,最终在2017年12月17日接受求婚,今年2月9日才正式登记。

不过因为要备战世界杯,槙野智章还没有和高梨临办婚礼。

高梨临出演过包括《假面超人》在内的35部电视剧,并出演过12部电影。她长期是日本饮料公司伊藤园和日化产品花王的广告御用演员,2015年,伊藤园的黄金乌龙茶就是高梨临做的广告。

本文只是介绍了日本国脚妻子中的一小部分,主要是高光演员模特。而也有一些选手、比如本田圭佑娶了一个幼儿园老师为妻。

这些日本女性结婚后,大多结束了自己的工作,回归家庭,帮助老公相夫教子。本次世界杯,她们中的很多人也会前往俄罗斯,为自己的丈夫助威加油。(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