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新浪世界杯前线直击:红场意外火灾独家报道

新浪体育

关注

俄罗斯世界杯,近在咫尺。四年一度的豪门盛宴,脚步越来越近。新浪体育世界杯前线报道组第一批成员早在10天之前就已经抵达莫斯科,《俄罗斯最前线》、《俄罗斯大冒险》、《俄滴神》等多档前方击节目已然上线。值得一提的是,新浪体育前线独家直击“红场意外火灾”更是引起业内轰动。

众所周知,每一次的世界杯周期都是各家媒体比拼较量的时候。在最近4届世界杯的报道中,新浪体育无论从现场报道,还是后方制作的环节中都领先业他行业。在此次2018年世界杯媒体报道过程中,新浪体育前方报道团队更是第一个以大部队整建制率先开往莫斯科,从视频报道、文字记者、摄影、摄像,前方总共近30人的报道团队,也是开创了以往世界杯报道的先河。

此次世界杯报道中,新浪体育不仅在前方派出多路记者。同时开设了多档现场栏目,后方也有更加细化的报道内容,为了就是向众多网友传递更多现场信息。早在6月1日,新浪体育视频团队14人就已经提前抵斯科,这也是所有网络媒体中最先抵达现场的报道团队。

从6月1日起,《俄罗斯最前线》、《俄罗斯大冒险》、《俄滴神》已经在俄罗斯多个城市展开拍摄,选取世界杯赛场外引起球迷关注的角度进行现场报道。同时针对热门比赛,新浪体育前方评论员也将现场进行第一时间评述。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7日的现场报道中,新浪体育偶遇红场附近的意外火灾,这则报道也是引发关注。这也所有国内媒体中,报道最为及时的独家消息。

正所谓,有时候独家消息不可求。但有的时候东西是事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新浪体育前线出镜记者李佳滢早在6月1日就已经来到现场报道,当时她与摄像团队正在莫斯科的著名景点红场附近进行拍摄,结果敏锐地发现意外情况。立刻向当地相关人员了解关于红场的这场意外火灾的情况,随后第一时间通过4G直播传回现场画面,也是国内对此事进行报道最快的国内媒体。

值得一提是,虽然2018俄罗斯的开幕时间越来越浓,但似乎还是没有找到全世界体育盛会即将到来的气氛。即使是在莫斯科最大的国际机场谢诺梅杰沃机场就可以看得出来,出关仅有一条世界杯官方通道,而且是经常被随意插队,持证的记者也要排上近一个小时才能出关,至于很多提前来到俄罗斯准备看球的世界各地球迷就要有更多的耐心,而且在机场里面也很少能够看到世界杯元素,到达处仅有两个工作人员举着FIFA的牌子算是有了亲人可认。

再看莫斯科市内,新浪体育前方报道组在6月1日来到莫斯科,发现城市内的很多世界杯有关设施还在最后搭建,目前还无法看到世界杯即将到来的气氛,当地市民也普遍比较冷静,也许只有等到全世界的球迷蜂拥而至的时候,才会真正看到俄罗斯人的表演。(袁野 发自莫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