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FIFA主席:若世界杯有种族歧视 裁判可终止比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天空体育报道,如果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出现种族歧视,裁判可以终止比赛。

由于俄罗斯的历史问题,外界担心世界杯会被种族歧视笼罩。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称,他们已经制定了相关措施,并且种族歧视会遭遇“严重的后果”。

因凡蒂诺表示:“我不认为我们担心种族歧视、人权和安保问题, 但我们很重视这些问题。我们在准备阶段采取了适当的措施。”

“我们会采取很清晰的程序,裁判在遇到种族歧视时可以停止、暂停甚至放弃比赛。我们有监管系统,如果有情况发生,会立即采取处罚措施。”

“显然我们不希望发生这种情况,而且警告过每个人,这种情况会导致严重的后果。”

俄罗斯世界杯将首次使用VAR技术:“足球为VAR的引入做好了准备,我们已经测试了两年。我们确信VAR的好处,它不会解决所有问题,但会极大地帮助裁判。”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