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利物浦名将免签尤文达协议:签约4年 周四体检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代表利物浦站在了本赛季的欧冠决赛的舞台上,但是埃姆雷-詹仍然没有与利物浦达成续约协议。《天空体育》消息,埃姆雷-詹已经同意与尤文图斯签约四年,并马上体检。

月底德国国脚埃姆雷-詹与利物浦的合同就将到期,双方迟迟没有签署续约合同。现在消息中指出,他即将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尤文对詹的兴趣由来已久。此前,尤文图斯CEO马洛塔表示,希望可以在欧冠决赛之后官宣埃姆雷-詹的加盟。现在看,似乎他即将完成他的承诺,埃姆雷-詹已经同意了尤文提供的4年合约。

预计在本周四,埃姆雷-詹将前往都灵接受体检。不出意外周五尤文图斯便会官宣埃姆雷-詹的加盟。尤文的阵中则已经有一位他的德国中场前辈赫迪拉。

埃姆雷-詹现年24岁,在2014年他从勒沃库森转会至利物浦。在这里,他出场共167次,打进14球。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