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罪臣道歉:对不起所有人!是我害球队输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万众瞩目的欧冠决赛中,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成为了悲剧主角,他的两次低级失误都让皇马进球。赛后,卡里乌斯痛哭流泪,为自己的失误向所有人道歉。

在比赛结束时,卡里乌斯双手合十,不停的痛哭向球迷道歉。随后的球员采访中,卡里乌斯再一次向所有人道歉,他表示:“我现在感觉一切都不对劲,今天我害球队输球了,我要向所有人说声对不起。”

“我现在只想对所有人道歉,对整个俱乐部团队道歉,我的失误让球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如果时光能倒流,我想要纠正我的这些失误。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难过,我知道我今天让他们失望了。”

“现在的时光很艰难,但这就是守门员的日常,我必须要重新振作,这些丢球导致了球队痛失冠军头衔。现在我没有多少话想说了,当然,每个队友都试图让我振作起来。更衣室里到处都是沉默,因为每个人都很失望。我们必须一点点的去克服。”

卡里乌斯还谈到了贝尔攻入的第二球,他表示:“那个球轨迹变化很大,我试图去直接摘下它,或许我应该选择更安全的处理方式,而不是直接去摘下它。我判断错误了,所以这球进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