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拉赫恐无缘世界杯!克洛普亲承:伤情严重!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决赛战罢,利物浦不敌皇马屈居亚军,更令人感到揪心的是,利物浦天王萨拉赫因伤退场,更是有可能无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

萨拉赫在比赛进行不到30分钟时就被拉莫斯带倒,两人倒地时的肢体接触让萨拉赫落地时伤到了左肩,在强忍疼痛坚持了几分钟后,萨拉赫还是带着热泪离开了场地,被队友拉拉纳换下。

萨拉赫的伤情也引起无数人的关注。然而,看起来这位埃及天王的伤情并不乐观。在比赛结束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回答了有关萨拉赫伤情的问题。在被问到萨拉赫的伤势是否会影响世界杯时,克洛普回应:“是的,难以置信(Yes,unbelievable)。萨拉赫伤势非常严重( It is very serious ),他受伤的部位是他的肩膀。他现在在医院做X光检查,不是锁骨伤势就是肩膀问题。他的伤势看起来不乐观,就是这样。”

对于萨拉赫的伤势,《天空体育》、《邮报》等媒体也表示不乐观。《天空体育》称,萨拉赫欧冠决赛受伤后,能否参加世界杯产生了疑问。《邮报》在报道中称,萨拉赫看起来在错失一场重大比赛(欧冠决赛)的同时,也要错失世界杯了。不过《马卡报》给出的消息较为乐观,该媒体称萨拉赫会伤停三周,将会无缘埃及热身赛,但不会缺席世界杯。

不过,在萨拉赫受伤后,埃及国家队官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萨拉赫伤情无碍。埃及国家队发文称:“国家队队医穆罕默德-阿布博士称,他已经同利物浦俱乐部完成通话,确认萨拉赫肩关节受伤,球员将在今天完成X光检查,确定伤势的位置和伤势痊愈的时间。”随后,埃及国家队再次发文:“队医穆罕默德-阿布博士更新萨拉赫伤情,利物浦队医在萨拉赫接受X光检查后通知他,球员肩关节韧带受伤,对萨拉赫参加世界杯表示乐观。”

不过关于萨拉赫伤情的最后结果还没有正式传出,我们只能了祝愿、企盼这位埃及天王能顺利出现在世界杯舞台上,为我们奉献又一段精彩的表现。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