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萨拉赫伤退真不怪拉莫斯 别强行怪罪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举世瞩目的欧冠决赛中,利物浦1-3输给了皇马。这场比赛中的一大转折点是萨拉赫伤退,很多球迷将拉莫斯视为罪魁祸首,这到底对吗?

赛后,前切尔西球星兰帕德对萨拉赫和拉莫斯的身体接触进行了解析,他表示:“责怪拉莫斯是不公平的,我不认为这应该怪拉莫斯。拉莫斯做了任何防守球员都会做的事情,这种时候放谁去防都会有身体接触,任何人都会把胳膊扯在一起,只是萨拉赫倒地时很不幸而已。”

当萨拉赫受伤后,有网友指出拉莫斯微笑,并和一名助手一起大笑,但前曼联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却不认为拉莫斯此举有特别意味。费迪南德表示:“我不会将萨拉赫受伤和拉莫斯笑联系在一起,从专业角度讲,我认为拉莫斯的那次防守做的很好,我不认为他有伤害萨拉赫的想法。”

这场比赛中,萨拉赫在和拉莫斯身体接触后,最终因伤提前下场,这让利物浦的战力受到了很大影响。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