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太悲情!决赛已经六连跪 足坛新千年老二

新浪体育

关注

又一次!克洛普倒在决赛舞台之上。

在本场欧冠决赛之前,克洛普已经连续输掉5次决赛。而在欧冠决赛这样的舞台上再次率队落败,克洛普也将决赛连续失利的场次提高到6场。

克洛普在2011-12赛季曾在德国杯决赛上率领多特击败拜仁,此后,克洛普从未在决赛中战胜对手。2012-13赛季,克洛普率多特在欧冠决赛1-2不敌拜仁;2013-14赛季德国杯决赛,克洛普的多特0-2再次败给拜仁;2014-15赛季,又是德国杯决赛,多特又败给了沃尔夫斯堡,又与冠军擦肩而过。

2015-16赛季克洛普转战英超,率领利物浦打进联赛杯决赛,却在点球大战结束后以2-4的总比分不敌曼城;当赛季利物浦又打进欧联杯决赛,1-3败给塞维利亚。

在本场比赛前,在被问到连续5次输掉决赛的“诅咒论”时,克洛普也坦承自己需要一些运气:“能否在决赛中取胜,取决于自己能否在决赛当天尽量发挥出最好的状态。那才是需要做的事,另外在一些关键时刻,你还需要一点运气。我是利物浦的主帅,我很好,我有一个很好地家庭,在我的人生中,我运气挺不错的。在决赛中却并非如此,我们要努力去比赛,尝试赢下决赛。”

然而本场利物浦再一次以1-3的比分落败,在欧冠决赛的舞台上输给了皇马,也让克洛普“千年老二”的尴尬延续了下来。这位实力出众、但却总是与冠军失之交臂的名帅,想要甩掉这个尴尬的称号,也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下一次进入决赛的机会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