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1.6亿镑之战!英超第3个升级名额产生 中资队遭KO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0:00,2017-18赛季英冠附加赛的决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由前切尔西队长特里领衔的阿斯顿维拉对阵富勒姆,而此前阿斯顿维拉已被有中国资本背景的老板收购。最终,富勒姆1-0战胜阿斯顿维拉升入英超。由于英超高额的转播分成,升入英超后的富勒姆将会分得1.6亿英镑(1.8亿欧元)的收入,由于有降落伞基金的政策,即便再次降级也可以拿到7500万英镑的收入。去年他们曾经在附加赛中输给雷丁,而哈斯菲尔德战胜雷丁获得了当赛季的英超升级名额。

上半场比赛,富勒姆的18岁小将塞塞尼翁助攻凯尔尼为富勒姆进球,1-0领先;下半场比赛,富勒姆奥多伊踢到格拉利什染红以10人应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富勒姆1-0战胜阿斯顿维拉。

另外,此前狼队和卡迪夫城已经直接升入英超,两队分居本赛季英冠前2名,获得直升英超的机会。

阿斯顿维拉:1-约翰斯通、27-穆罕马迪 (77’22-柯基亚)5-切斯特、26-特里(C)、21-赫顿、37-阿多玛、14-霍里哈内(82’9-霍根)15-耶迪纳克(76’18-奥诺玛)、10-格雷利什、7-斯诺格拉斯、45-格拉班

替补:31-布恩、20-比亚尔纳松、6-惠兰

富勒姆:1-贝蒂内利、21-塔吉特、13-里姆、4-奥多伊、2-弗雷德里克斯(82’22-克里斯特)、8-约翰森(72’16-诺伍德)9-麦克唐纳德、10-凯尔尼、3-塞塞尼翁、32-米特罗维奇、47-卡马拉(76’26-拉卡斯)

替补:27-大卫-布顿、9-鲁伊-冯特、11-阿伊特、20-卢卡斯-普拉松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