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预测欧冠决赛首发:皇马奢华阵容完爆利物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决赛旧将如期上演。利物浦将对阵皇马。赛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对双方的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该报认为贝尔不会出现在首发中,不过即便如此,单论阵容的奢华程度,皇马也完胜平民化的利物浦。

《每日邮报》预测的皇马首发为:纳瓦斯/马塞洛,拉莫斯,瓦拉内,卡瓦哈尔/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C罗,本泽马。即便贝尔没有首发,皇马的首发11人还是非常华丽的。

相比之下,利物浦的阵容则要平民化的多了。《邮报》预测的利物浦首发为:卡里乌斯/阿诺德,范戴克,洛夫伦,罗伯森/威纳尔杜姆,亨德森,米尔纳/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无论从决赛经验还是硬实力上来看,利物浦的整体战斗力都要输给皇马。利物浦的强点在于前场三叉戟,但是中后场的能力对比皇马差了不少。这样就不难理解,为何更多的人都看好皇马了。

不过足球并不是算术题,尽管皇马更强,但是并不意味着利物浦就没有机会。到底谁能夺冠,还得球场上的表现说了算。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