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皇马现在比利物浦更有信心 他们太强大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决赛就将上演,利物浦将对阵皇马。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到了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他肯定了皇马的经验和实力,但也强调欧冠一直存在于利物浦的DNA中,红军会为冠军而战。

克洛普说:“经验是非常重要的,我非常确信在比赛开始前的时刻,皇马比我们更有信心。但是这不是问题,因为比赛不会在那时结束,而只是开始。我们有两周的时间备战,一切都很明朗。我们已经分析了皇马对阵不同球队的表现,他们真的很强大,但是他们从未和我们交手过。我们是利物浦,不只是因为我们是一支好球队,还因为俱乐部的DNA总是为重要的事情做好了准备。”

“没有人能预测到我们会打进决赛,但是我们是利物浦,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打进了最多的进球。皇马的经验是巨大的优势,这是肯定的,但是这不会主宰正常比赛,我们必须让他们踢得艰难。我们不能在他们的水平上和他们对抗,足球战术就是把对手拉到你的水平上,如果能做到的话,我们可以打败他们。”

克洛普也肯定了齐达内的执教能力,他说:“如果人们觉得齐达内没有丰富的战术知识,那么我也一样。两个没有战术头绪的教练打决赛,那还有什么意义。齐达内是史上最出色的五名球员之一。我执教利物浦的时间比他执教皇马更长,可他现在已经在争取自己执教的第三座欧冠奖杯了,这在其他教练的生涯中从未发生过。作为教练,他很棒,和他作为球员时一样棒。”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