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1.8亿欧元!利物浦拿下新赞助 追上阿森纳切尔西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利物浦在欧冠的成绩出色,他们已经打入了欧冠联赛决赛与皇家马德里会师基辅,并且出产了萨拉赫这样的球星。出色的成绩以及球星带来的高曝光率也为他们争取到了一份新的赞助合同。

《太阳报》消息,利物浦与渣打银行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赞助协议,新的合同将会为利物浦带来1.8亿欧元的收入。新合同将持续到2022-2023赛季。

这份新的合同可以让利物浦的赞助收入与英超伦敦的切尔西以及阿森纳想匹及。目前横滨轮胎提供给切尔西以及阿联酋航空提供给阿森纳的赞助合同均为4000万英镑每年(4300万欧元)。

渣打银行从2010年开始就一直赞助利物浦,此前每年的赞助费为3000万英镑(3100万欧元)。不过利物浦仍然低于他们的老对手红魔曼联,曼联每年可以从雪佛兰那里拿到5500万欧元左右的赞助费。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