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可怕 利物浦球迷在基辅决赛前遭20名蒙面暴徒袭击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日凌晨欧冠决赛之战就将上演,一些利物浦已经到达了基辅迪纳摩准备支持自己的球队,而他们当中的一些人则没有那么幸运了。《邮报》《镜报》报道,本周四晚几名利物浦球迷在餐厅就餐时遭到了蒙面暴徒的袭击。

这些球迷表示,他们当时正在基辅路边的小店吃饭喝饮料,但是约20人的暴徒突然冲过来袭击了他们,这些暴徒蒙着面或者戴着骷髅面具,向利物浦球迷们丢掷玻璃瓶和杂物,导致很多球迷的头部和颈部流血受伤。而这些球迷只能借用店内的桌子躲避攻击。

而令人不解的是,接到报警后赶来的乌克兰警方只是逮捕了暴徒中领头的两人,其他人都没有被拘留。更费解的是,警方居然还逮捕了一名受伤的利物浦球迷,后者在警车上一路大喊:“我什么都没有做错,我只是在吃饭!”事后,这名球迷被释放,他对《镜报》表示:“当时我们正在吃晚饭,他们突然冲进来对我们扔玻璃瓶和桌椅,这太可怕了。警方不放我们离开,我们当时只是想离开,我们没做错什么。”

同时,由于基辅机场航运压力过大,有三个航班被取消,导致数百名球迷无法按计划到达基辅甚至影响观看欧冠决赛。这些事件的发生令英国媒体担心欧冠决赛时的球迷的安全问题。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