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老板质疑两将:本能和我们踢欧冠 非去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欧冠决赛就将如期上演,利物浦将向皇马的王座发起冲击。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如今也对球队充满信心。在接受采访时他还质疑了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离开利物浦的决定,他表示这两位球员本可以和利物浦一起创造历史。

显然利物浦老板对于核心球员总是想要离开利物浦的决定感到费解,约翰-亨利在接受采访时说:“可能因为我是美国人,我真的不能理解那些想要离开利物浦的人。这家俱乐部有那么辉煌的历史和传统,在世界范围内被数百万球迷支持,几乎遍及世界上的所有国家。”

“你不想让自己的球员转会到其他的地方,即便下家是像巴萨这样伟大的俱乐部。很难理解为何球员想要去一个竞争虚弱的联赛。他们一个赛季要踢30场没有意义的比赛,然后等着欧冠开打。这个周末他们(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只能看利物浦比赛了,他们本可以代表利物浦出战的。”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