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队友:萨拉赫想拿金球奖?他还得再巅峰5年才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日前,前赫尔城边后卫、现效力于阿斯顿维拉的埃及国脚埃尔穆哈马迪(Ahmed Elmohamady)在接受《Sport360》采访时表示,如果萨拉赫想从梅西和C罗手中抢走金球奖,那么他必须再保持本赛季的水准5-6年。

埃尔穆哈马迪说:“我很想看到萨拉赫赢得金球奖,但我也认为当人们谈到萨拉赫和金球奖的话题时,有点着急了。”

“我认为萨拉赫要想拿到金球奖并比肩梅罗,他必须保持目前的水准5-6年,以证明他有拿到金球奖所需要的延续性。”

“但我愿意看到萨拉赫成为金球奖话题的一部分,这会让我感到非常自豪。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很好的人。但就我看来,任何懂球的人都会说同样的话。‘他必须保持目前的水准5-6年才能赢得金球奖。’我希望他将目前的水准保持下去,并在未来的某一天拿到金球奖。”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