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5500万!利物浦豪挖米兰王牌 米兰主动降价甩卖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豪门利物浦本赛季发挥出色,保住英超前4的前提下,更是打进了欧冠决赛,但球队补强的脚步并未就此停滞,他们今夏的重要转会目标也已经浮现,那就是米兰王牌红星唐纳鲁马。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利物浦已经同唐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了会面,而在欧冠决赛之后,利物浦也会在第一时间同米兰进行接触,正式开启唐纳鲁马的转会谈判。

《罗马体育报》报道中称,此前米兰方面就唐纳鲁马的转会要价7000万欧元,但利物浦则只准备为唐纳鲁马付出3500万英镑(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报道中表示,米兰方面愿意吧对唐纳鲁马转会的要价降低至5500万欧元,欧冠决赛后,双方将正式商讨转会事宜。

文章中还表示,除了利物浦,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也是唐纳鲁马的追求者之一。但随着布冯即将加盟大巴黎,皇马把目标转而投向了罗马门将阿利森,最接近签下唐纳鲁马的,还是利物浦。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