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小将:我12岁时便想成为世界最佳后卫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周日凌晨,利物浦将迎来与皇马的欧冠决赛。在新闻发布会上,红军中卫洛夫伦表示自己在12岁便立志成为世界最佳后卫之一。

红军中卫因为防守失误常常受到记者和球迷的批评,随着欧冠决赛的临近,洛夫伦将有机会向质疑者证明自己。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如果你说我不够好,那我会向你证明我足够好,就这么简单。”

“当我12岁时,我决定以后要成为职业球员,那天我在纸上写下了‘有一天我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我把它写在我的桌子下面,在我克罗地亚的公寓里。那是我回家后写作业的桌子。现在还有人住在那里,我希望桌子还在那里,我要回去把桌子买下来!”

利物浦上次同皇马交锋是2014/15赛季的欧冠小组赛,红军两回合都负于对手,随后小组赛出局。对此,参加了这两场比赛的洛夫伦说道:“与那时唯一相似的就是球队的名字,利物浦!你可以看看现在的球员阵容以及我们做出的改变。我认为我和亨德森是仅有的两名参加过那两场比赛的球员。我对球队十分自信。我认为我们有实力与世界上任何球队争胜。”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