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专访:13年防C罗很成功 皇马不是没有弱点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欧冠决赛就将打响,来自英超的利物浦挑战过去两年欧冠冠军得主皇家马德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2013年曾经带领多特蒙特参加了欧冠决赛可惜输给了同样来自德甲的拜仁慕尼黑。此番,再次打入决赛,克洛普做了不同的准备,他在接受《镜报》专栏作家福勒的采访中谈到如何击败皇家马德里。

一个全世界都想知道的问题:如何击败皇马?马塞洛很出色,但他也可能是他们的弱点,你怎么看呢?

克洛普:“如你所见,每个人都会说‘马塞洛很出色,但他不会防守。’皇马在过去两年拿到欧冠冠军,如今他们再次进入了决赛。拜仁在半决赛中被认为是表现更好的球队,但是事实更好的是谁呢?皇马只需要四次机会就取得了两粒进球,而拜仁通过8次机会才取得一个进球,他们(皇马)非常有经验,没有出现弱点。你可以说‘如果马塞洛压上了,可以让萨拉赫出现在他身后去面对拉莫斯’,但足球并没有那么容易。”

2013年你曾经淘汰皇马,那一次你改变了习惯,把左路压制变成了右路压制,成功限制了C罗

克洛普:“(是的)然后我们让格策去盯防阿隆索,你知道阿隆索得球后转身太危险了,C罗时刻等待着他的传球。所以我们派格策去盯防阿隆索,最后我们赢了,这一招真的很不错。但是你知道的,你踢的是整个比赛,踢皇马不能只是做一些这样的小布置,他们可是很冷酷的。当你对阵他们取得机会的时候,你并不会影响到他们。你有看过他们有一次因为对手的机会而惊慌失措吗?他们很冷静。”

世界上任何球队都有弱点。我们在温布利就曾经击败巴塞罗那,那场比赛我们打的很棒。当我们有机会的时候,我们知道的,但对手也会知道。所有人都说皇马淘汰了尤文是因为幸运,但是他们5年来四次进入欧冠决赛,这说明什么呢?他们的经验帮助他们为困难做好准备,所以我们会给他们带来麻烦,同时他们也会为难我们。”

“最后,在决定性的时刻里有机会出现时,我们必须把握住。”克洛普说道。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