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ESPN球员排行榜:梅西高居榜首 C罗仅列第7名

新浪体育

关注

欧洲五大联赛已经落下帷幕,ESPN根据本赛季的球员表现列出了一份球员权力排名,由ESPN的编辑们投票完成。结果巴塞罗那巨星梅西排名榜首,而皇马球星C罗仅仅排名第7位。

具体排名如下:

1.梅西

梅西几乎踢满了巴萨本赛季的全部比赛,帮助球队拿下了双冠王。他以34个西甲进球拿到了欧洲金靴奖,各项赛事的总进球达到了47个,他还送出了21个助攻。

2.凯恩

凯恩在本赛季的金靴评选中排名第三位,打进了30个进球。

3.迪巴拉

迪巴拉在赛季初曾经是排行榜上的中流砥柱,前6场意甲打进了10球,但之后的表现有所逊色,后面的28场比赛只打进了12球。

4.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在金靴奖的评选中排名第四位,本赛季他共为国米打进了29个意甲进球,帮助球队进军下赛季的欧冠。

5.萨拉赫

萨拉赫在金靴奖评选中屈居第二。最后一个月的4场英超他打进了4个进球,而梅西则进了8个。但是他在利物浦的首个赛季还是非常惊艳,他还有机会冲击欧冠。

6.内马尔

自从2月25日以来,内马尔就没有出场过了。但是他还是在榜单中排名第六位。本赛季出场的29场比赛里,他打进了26球,还有16次助攻。

7.C罗

C罗在本赛季的金靴评选中仅仅排名第八位。不过本赛季各项赛事他还是打进了45球,还有9个助攻。他还有机会实现欧冠三连冠。

8.阿圭罗

阿圭罗本赛季因伤缺席了13场英超联赛,他在25场出场的比赛里贡献了21球和6助攻。

9.苏亚雷斯

本赛季代表巴萨出战34场西甲,打进了26球还有15个助攻。

10.姆巴佩

在巴黎的首个赛季,姆巴佩打进了17球,还有13次助攻。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