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公布欧冠夺冠庆典计划:横穿全城展示奖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回声报》的消息,尽管欧冠决赛得等到5月27号才会进行,但考虑到冠军游行活动带来的潜在安全性,以及后勤保障等相关问题,利物浦方面提前公布了夺冠游行计划。

官方声明中写道:“欧冠决赛将在5月26日(当地时间)进行,考虑到夺冠后安排相关庆典活动面临的重大后勤挑战,因此俱乐部提前发布公告,希望市民、企业和城市能够提前做好准备。”

“当利物浦举办如三桅大帆船赛和波尔多葡萄酒节等大型赛事时,都会吸引很多游客聚集于此,并有成千上万的人前往海滨,因此我们有这方面的经验。”

“庆典将会在中午开始举行,预计将持续几个小时,队员们会乘坐敞篷大巴展示欧冠奖杯,并将穿过利物浦的主要街道,前往入选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海滨。”

利物浦市长乔-安德森说道:“无论你是红色还是蓝色,或者你有可能不是一名球迷,但鉴于此事件在国际上的重大影响,以及国际社会对利物浦城市的关注,希望你能到场分享球队的喜悦。”

“我们正在和利物浦俱乐部、默西塞德警方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联系,我们也会紧密合作,以确保每个人都能享受这份喜悦。我们都在为决赛做着准备,也希望现场球迷能够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