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利物浦名将再遭弃用 主帅:没他我们踢得更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太阳报》报道,水晶宫已经对本特克失去了耐心,俱乐部将在今夏将其出售。

自从两年前以2700万英镑从利物浦转会水晶宫之后,本特克的表现一直令人失望。就在俱乐部保级的危急关头,这位比利时前锋却一直在门前浪费机会,这让霍奇森对他的不满越来越严重。

本赛季,27岁的本特克只打进可怜的2球,看起来他已经彻底失去了昔日在球门前的嗅觉。在上个月和利物浦的比赛中,本特克浪费两个黄金机会,最终红军绝杀取胜,让水晶宫丢掉了宝贵的3分。

也正是那场比赛之后,霍奇森对本特克彻底死心,因此在球队接下来和伯恩茅斯以及布莱顿的比赛中,本特克都得不到机会。在比利时人被弃用期间,霍奇森让扎哈和汤森搭档锋线,并取得了喜人的结果,霍奇森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高兴之情。

在与布莱顿赛前,霍奇森在被问到关于本特克的问题时说道:“为什么我要想念本特克?我们锋线上的两名球员给伯恩茅斯后卫制造了各种各样的麻烦。”

“这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进攻踢得最顺的一次。”

虽然进球少,但本特克在水晶宫战术中一直扮演着前场支点的作用,不过随着扎哈身体恢复健康,再加上汤森的速度,水晶宫在过去两场比赛没有使用本特克的情况下都踢得很顺。

战胜布莱顿让水晶宫得到了喘息机会,目前斯托克城和南安普顿都落后他们6分。但他们依然需要在剩余的四轮比赛中取得至少一场胜利来确保保级。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