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英超最佳中锋不是凯恩和阿圭罗 我选这大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利物浦中锋菲尔米诺本赛季表现出色,他在47场比赛中打入25球,并送出14次助攻。但他并没有进入PFA年度最佳球员的6人候选名单,并落选了PFA年度最佳阵容。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前切尔西球星卡斯卡里诺在做客talkSPORT节目时为这位巴西中锋鸣不平,他认为菲尔米诺是英超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中锋。

“最佳阵容中有凯恩和阿圭罗——别误会,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如果你问我英超的哪位中锋拥有最棒的一个赛季,我会说是菲尔米诺,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比别人多得多。”

“抢回球权并持球进攻的方式,还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都让他很适合克洛普的战术体系。随着赛季的推移,他的表现越来越好,他最好的状态出现在赛季末,这对他来说有点遗憾,因为如果他能一直像过去六周那样表现高光,他绝对会成为最佳阵容中的一员。

“我真不敢相信他连PFA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都没进!”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