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罗马内讧!两王牌赛后争吵 欧冠对手利物浦偷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中,罗马主场2-1战胜热那亚,但赛后两位罗马球员发生争论。

本场比赛罗马踢得并不轻松,热那亚也有扳平机会,只是没有把握好。全场补时第2分钟,罗马得到一次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当时弗洛伦齐在右路接到队友长传,小角度面对出击的门将,此时只需要把球横传到中路,无人防守的哲科就可以射空门。但弗洛伦齐贪功选择直接射门被扑出,哲科补射又被后卫抢先出脚解围。

哲科当时就挥手朝着弗洛伦齐大喊表示不满,而罗马球迷们也不得不继续经历了心惊胆战的两分钟补时后,才终于等到了比赛结束的哨音。赛后哲科和弗洛伦齐再次就这个机会争论起来,罗马中场斯特罗曼赶紧上前把两人分开,并把有些失去冷静的哲科拉回更衣室。

虽然罗马晋级欧冠四强,但在意甲前四名的竞争中罗马并没有占据很大优势,因此本场比赛罗马必须取胜压力很大。也许是这种压力导致罗马出现内讧,希望这不会影响到罗马接下来的比赛。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