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传奇力挺凯恩:他不撒谎 是最诚实的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前热刺前锋莱斯-费迪南德近日表示,凯恩是他见过最诚实的球员。

在对阵斯托克城的赛后,英超官方将热刺的第2粒进球改判给凯恩,凯恩同时也坚称他的确碰到了皮球。

在接受采访时,莱斯-费迪南德表示:“我认为作为一名中锋,哪怕只是头发碰到了,也会认为球是我进的。我和凯恩一起工作过,我了解凯恩,他是我在足球界见过的最诚实的人。如果他说碰到了,那就一定是碰到了。”

“他出现在了那个位置,他说是他碰到的,因此我相信他的确碰到了。”

这粒进球帮助凯恩缩小了与萨拉赫的差距,热刺前锋仍有机会争夺本赛季英超金靴,费迪南德表示:“我不认为金靴之争结束了,凯恩知道他一场也许能进2-3球。他相信他可以追逐金靴,他还可以进球,我认为他有可能实现金靴三连冠。”

“但萨拉赫这赛季太完美了,他也值得这个奖项,在英超进球是很困难的事情。”

(肆客足球)

加载中...